close

人是不是年紀越大...情感越豐富???
小時候...曾有一隻在我懷裡過世的狗狗...
那時候也不會像現在這種...有一種心都碎了的感覺

今天去看醫生,他說我心跳很快...心火旺盛...感覺情緒很激動
我說:還好~~昨天可能心情差了點

昨晚真的很難睡.......總是不自覺的想到見到小王子遺體的那ㄧ刻
小王子不知道會不會很痛苦???到底是被咬到哪裡了??
是有咬到頸動脈嗎??會不會好痛??
夜裡躺在外面...拼命流血....ㄧ定很冷
又痛又冷.....想到就好心疼!!!

甩甩頭....不願意去想......可是眼淚還是拼命掉下來
不要想.....又想起來....不要再想了.....怎麼又來??

ㄞ~~我也好痛哪...最後連肚子也跟著痛起來!!
如果我這時候有寶寶一定又留不住~~~

小王子..你真的很可惡!!
讓家人為你這麼傷心....既然要出去還打輸人家~~
那麼天真無邪的臉蛋,根本不能離開家生活的!!
沒有用的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