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7《魚 2Y5M09D》

小魚不自覺的在搞笑~




這一天...小魚一整天都很好笑,到了晚上洗澡前....玩著拼圖被小圓打斷,口中喃喃念著:「你....莫名咕嚕其妙(咕嚕是代名詞..真正講了什麼我忘了),不可以吃我的拼圖...莫名其妙...你莫名莫名其妙..你真的莫名其妙~吼~莫名其妙ㄋㄟ你!!」,重複N次的莫名其妙之後,我跟她老爸同時笑出來!!

接著我想起,忘記跟老爺分享今天小魚的好笑語錄!!但~~有個莫名其妙開頭在先
,還回想到一天中在他身上發生的好笑事,再接下來的...就是一到小魚要講那句話的關卡,我就笑笑笑笑笑笑笑...笑到講不出話來,倒轉些許後繼續講..一到那裡又開始笑..硬要邊笑邊講,連我自己都聽不懂是在講什麼!!

背景回顧:

小魚午睡起床,滿身汗!!
他自己先下樓找姐姐...我也帶著衣服下樓~
叫過來把溼透的上衣換下,拿出細肩帶小可愛...
小魚:「穿細肩帶....才 ...才不會...(停兩秒)...變成痱子粉」!!!

是~~才不會長痱子吧~~ ORZORZ..................................


就這樣一句話..當媽的也笑的太誇張??!!實在是因為...一整天下來,太多事一起點向笑穴吧~~XD~~

換老闆也換腦袋了,可以上課拍照了... YA!!
小魚玩的很開心....也被點中笑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