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1《ㄋㄞ 4Y6M23D》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兒也是會瞎起哄的那個~
夏令營的某一天,小魚要上積木課,課堂中溜下來看看小ㄋㄞ,她們正在玩科學實驗....聽到響亮的歌聲~溜進去錄下來!

結果..我女兒是起頭的那個..,被一個小哥哥說好吵啊~可是大家還是唱的很嗨~


小ㄋㄞ去夏令營,媽媽很欣慰小朋友都會願意主動找他玩,有些小男生會鬧他..看得出來是好玩不是欺負,小ㄋㄞ被鬧的開心~也發現,即使媽媽不在身邊,這孩子也會遵守媽媽要他記得的生活規範、飲食禁忌;還有...我都不知道我這個大女兒有說冷笑話的本事--據說同學老師都笑到翻肚。雖然~~團體之中一定不會只有好孩子,但我想... 至少從他在夏令營的表現看來,要交朋友跟同學相處一起玩都不會是問題,媽媽只希望,他以後碰到壞孩子或不是很善良的小霸王時,還是要有信心~要相信不是不好人家才不喜歡欺負她,一定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是媽媽目前最大的心願!!

七月中的幼兒夏令營,小ㄋㄞ破病中,一整天的活動下來(沒有午睡時間)小ㄋㄞ回到家都極累、胃口也不好,ㄋㄞ爸拔認為他這個年紀去夏令營可能還是太勉強了~ 八月下旬這次我讓小ㄋㄞ參加其中一兩天的活動,不只胃口好體力更好,就算傍晚接回來...也沒有疲態~
小ㄋㄞ比所有的哥哥姐姐們吃的都還多;英繪課..年紀小不怕錯勇氣佳,是搶答冠軍;創意美術課..從頭到尾都極專心的聽講耐著性子做勞作~~老師都說棒^^!

重點是...身體好什麼都好,每天都問我明天能不能再去...他還要再去那裡玩......X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