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9《ㄋㄞ 4Y5M22D》

原來面對媽媽也敢耍寶.....哈....我好欣慰啊~!!



小ㄋㄞ的頭髮真的好難綁ㄚ....明明就留好長了,還是好多長短不齊的鬚鬚,每天都要綁上幾次才行!




每天的固定娛樂就是等妹妹午睡起床後去玩水,她們房間外的大陽台一整天曬得到太陽,所以泳池裡的水直到傍晚都還是溫暖的(比人體溫度高一點),古老相傳的太陽水..也讓她們倆的痱子變很少!!


她們玩水時..我會去準備晚餐,通常晚上我都很懶,大致上是午餐剩下的,最多加一道青菜、一鍋湯 ~ 所以有時候就是下去把東西放進電鍋裡加熱,再把小圓的晚餐也拿出來預備,就上樓去接人了!!

玩水後消暑不少,兩隻娃手牽手的下樓~小的喊口渴,姐姐要他去拿自己的杯子
,妹妹回來喝個兩口就說不喝了,姐姐說:「那剩下的我喝,我要倒到我的杯子裡...........我去廚房倒好了,免得打翻弄濕地板」~

我有聽到,看向他~
姐姐看著我骨靈精怪的笑笑:「媽媽..............你先不要發現喔」~ ~ 我心想:發現? 我都聽到了..還用得著發現~覺得他寶的可愛,也回了他一個笑容,雖然我不喜歡讓她們在廚房跑進跑出,但~拿個杯子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