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9《ㄋㄞ 3Y10M21D》

基本上..他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這也是我常常看著他們偷笑的原因之一,當媽的...總是很容易感動嘛!!!


看..他們真的好可愛不是嗎?




不過小魚實在還小,常常玩得沒有分寸,小ㄋㄞ脾氣好...但還是會抗議或不想跟妹妹玩的時候~~只是大多數的時候,小ㄋㄞ對妹妹都是稱讚居多...

這是早餐時間,小魚比姐姐稍微早一點起床,已經吃完大部分的早餐了
。等姐姐開始吃早餐的時候,小魚已經進入點心階段,一直跟我要雜糧饅頭裡的葡萄乾!!

小ㄋㄞ突然冒出一句話:「你這麼壞還要當姐姐,你應該不要當姐姐的」,說這句話時滿臉笑意....我跟小魚都轉過去看他,小ㄋㄞ又接著說:「你知道你要當姐姐了嗎?」....

小魚眼睛轉了轉沒有回應,又看著我:「妹妹還要葡萄乾」
~~
我想...他真的不懂為什麼自己要當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