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8 (六 )

「美育」到底是幹什麼的...是從畇畇媽找來佩佩老師組律動課後我才知道,一堂動輒5~600的美育奧福,開了幾堂只有$250的聖誕趴,幸運的是竹北的美育也有呢,雖然時間都很怪,但衝著離家近又是有名的美育這點,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啦!!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沒想到會看到畇畇,記得畇畇媽說今天要去看畇爸樂團的表演,應該沒辦法參加!



(#1)看到我們就給了一個比今天的陽光還熱情的笑容,進教室後火速熱身



(#2)小ㄋㄞ跟著畇畇滿場跑,發現老師正在拿道具,硬要湊過去



前半段的活動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照,就都沒拍,還有..就是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很忙..沒時間拍!

後半段不管他了,上相機!!
但是...
今天的照片都拍的很濫能用的很少,偶爾一兩張傷眼的照片,請大家多擔代了。


(#3)小ㄋㄞ前半段很HIGH,現在跟蘋果老師很要好,聽故事要坐到最前面!



(#4)畇最近很粘媽媽,畇媽...你回去交接後就辭職吧~



(#5)蘋果老師讓大家撕紙喔...



(#6)媽...我才是主角...你湊什麼熱鬧?



撕紙是為了灑雪花鋪路,畇媽有拍到喔
(連結美育聖誕趴)當然照片也拍的比我好多了!


(#7)畇媽說孩子都不買他的帳,可是..我們小ㄋㄞ好喜歡你,他就是超買你的帳ㄚ!!



(#8)



(#9)器時間:小ㄋㄞ又擠到前面去了,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把他抓回來



(#10)



(#11)有四種樂器讓孩子們試試喔...



(#12)畇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美少女,...真的很水吧..



(#13)



(#14)



(#15)



(#16)



(#17)蘋果老師發卡片...請家長們寫下給孩子們的願望及祝福,我的心願真的就這麼簡單:健康不生病。



(#18)



(#19)接著再把許願卡掛上聖誕樹



(#20)蘋果老師要將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送給大家,大家要排隊喔!!



(#21)老師說要排隊,小ㄋㄞ看到前一位小弟一直有脫隊現象,扶著他帶回中線



(#22)小ㄋㄞ:「你為什麼一直往右邊去??排隊是要排中間阿...」



(#23)美育的老師都會注意到小朋友排隊的先後順序,這位大哥哥動作快了點,但老師說:「稍等一下喔,田欣排在你前面。」




禮物包裡是一個鈴鼓、一個巧虎遮陽帽、一張A4聖誕貼紙。因為我拍的太濫了...放了也看不出來,請大家自行想像
!


(#24)
我:「今天好玩嗎?」,
小 ㄋㄞ:「好玩」,
我:「玩了什麼呀?」,
小ㄋㄞ:「跳舞ㄚ...我今天跳舞跳的好開心喔」。




最近小人看起來真的很快樂,很感謝畇媽、米媽、天慈媽....還有很多陪著我們玩的媽媽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