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娘家的環境真的很不錯,雖然不像市場方便買吃的,但生活機能也還OK,很安靜....是很適合居住的地方。離家快六年了,回去還是有些不習慣,畢竟帶了兩個小拖油瓶,大家都要重新適應新生活...

(#1)我娘把主臥讓出來,害我很不好意思,兩個孩子在木地板上安全的玩耍..


(#2)一張大床要睡兩大一小有點擠,於是多鋪了一床在地板上要給爸拔睡的,小ㄋㄞ很愛這個秘密基地

(#3)中秋節...帶孩子回婆家


(#4)我去市場買菜,爸拔把小魚放在餐椅內,看他曬衣服,本來還笑嘻嘻的...看到我回來大概想到午餐了...開始該該叫...


小魚以前回阿嬤家時總是睡不好,其實我娘家很安靜,照理說不該那麼淺眠,這次把嬰兒床搬回來了,睡回自己的床+安靜的環境,小魚每天都睡很晚,除了某一天反常的四點醒來後就不睡玩到天亮,其他時間都睡超過8:00,有天甚至睡到8:30,足足12HR。白天的小睡品質也很不錯,偶爾有點異常,大部分都睡的很好,下午常睡上3HR。

倒是姐姐適應了一陣子,早上都很早起,這兩天來才恢復水準。

娘家四周到處是公園,還有大大小小的兒童公園,早上兩隻都醒來後我會帶著她們一起去到處晃,如果小魚睡太晚,怕他醒來不能走太遠我就帶小ㄋㄞ到最近的公園散散步,或者載去逛家樂福或B&Q

下午盡量讓姐妹倆在14:00-15:00間午睡,我只能趁這個時候趕快弄食物、再擠奶,忙完後才有時間休息,如果小ㄋㄞ還在睡我就用電腦上網,不過這孩子來這裡後午覺都睡不久,所以通常這時候上樓沒多久,他就起床了

我們會等小魚起床後再一起出門..
.,如果超過17:00,就推她們去光明國小走走,若起的早就走遠一點...到家樂福前的兒童公園。小ㄋㄞ超愛來這個公園的,超讚的溜滑梯設備(應該是目前竹北所有的兒童公園中最大的吧)、四隻搖搖、還有盪鞦韆。缺點就是沒有樹可遮陰,早上會太曬...傍晚來比較合適。

(#5)


(#6)現在大部分的鞦韆都可以自己坐上去、會自己啟動、自己搖、自己下來....但是技巧還沒有很熟練搖不高..


(#7)這台雙人三輪車幫了我不少忙...


(#8)缺點是安全帶綁不起來,我自己找了條帶子...但拆上拆下的不是很方便,有時沒綁好小魚會往前滑...有點半躺的坐..


(#9)在看什麼??


(#10)ㄜ...姐姐到底在忙什麼ㄚ...


小ㄋㄞ目前還是比較喜歡跟年紀較大的姐姐玩,他很喜歡跟大姐姐互動,跟上跟下...

不過傍晚帶這兩隻出門,時間不太好控制,有時..一回來小魚就餓了,這孩子不能太餓才餵食,他會給我ㄧ路哭...哭餓又不肯吃如果小ㄋㄞ這時候也餓了可麻煩了,因為此時的他若是聽到妹妹哭...會跟著一起哭....,兩隻完全失控的娃娃一起大鬧是很可怕的...

(#10)
吃飽了...終於爽了吧?? 反正要上樓洗澡了....就隨便你地上爬...


我娘家沒什麼大缺點,就是蚊子多~"~

(#11)小魚好可憐....這幾天負責餵家裡的蚊子,明明有掛蚊帳,睡前都檢查有沒有蚊子跑進去,可睡醒後還是一堆包......  這孩子,從頭到腳應該被咬了十幾個...


晚上先讓小的睡...再回去陪大的,等小ㄋㄞ睡著我再擠奶,電腦放在房間,所以小ㄋㄞ睡了我也不能在裡面打電腦,以後..能夠寫文的時間就更少了。

還有,我很想讓小魚的遊戲床時間固定,但目前還有點混亂.....只要醒來就得把握時間帶出去活動,等回來後又很接近吃飯時間,通常這孩子根本沒耐性待在裡面...還有的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