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2《ㄋㄞ 4Y7M24D、魚 2Y5M24D》

夏日炎炎找不到好地方玩水嗎?? 格努斯...是個戲水的好所在,也有提供露營場地唷!!


小風上週就揪烤肉...當天下雨直接取消,這週天氣一好就成行了,只能說他們家真的優質玩伴。一聽到是烤肉....超想跟的啦,不過...這一烤一整天就去掉了,找誰來扥嬰啊~~不管啦.我ㄧ定要跟一定要跟一定要跟!!

小風說讓我們搭便車,只是蔡家兩兄弟還在踢足球,要再等一會!

(#1)今天太陽很曬..一家子躲到陰涼處啦~小ㄋㄞ居然....


(#2)完全沒有當爸的威嚴..被爬到頭上去了!!



結果..從竹北出發都超過12:00了,13:00前到格努斯,就在統一渡假村再往上走一點就到了!


(#3)



(#4)後來才看到這個牌子..原來也有提供露營場地,只是入園戲水的話只要80元/人,可跟園方購買烤肉食材也可以自己準備...!


(#5)是很原始的小溪流...還不錯,我很喜歡這樣的地方,比上次去仙谷那兩個湖更喜歡~



(#6)接小ㄋㄞ下去泡水之後換接小魚


(#7)老爺真是的,
也沒跟我說是來這種地方,出發前只說孩子們可以踏踏水...,要是能給他們帶泳衣就好了 ...大人也要帶備衣呀


(#7)因為褲子穿的短..勉強可以涉水,把兩隻女娃帶到溪中....讓小風叔叔抱一下~


真正開始吃午餐..已經13:30了...我們家孩子都沒有吃零食,餓使囉!


(#8)所以...從坐下來之後就開始吃吃吃吃吃吃...不停的吃..


(#9)今日大廚


(#10)今日二廚


(#11)NT.80~能有這樣的烤肉環境,很不錯了!


(#12)小男生們重玩不重吃...隨便填個肚子又溜去玩水了


(#13)但我家的娃....還坐著等食物


(#14)吃到翹起二郎腿


(#15)沒關係.. 飽了再上...


(#16)小ㄋㄞ也是..嘴巴沒停過


又遇到一樣的問題~為什麼我家小孩胃口這麼好??!!
沒什麼特別撇步,就是只有正餐沒有零食,點心三餐飯後才有,如果不吃零食連正餐也吃不下就是沒胃口,我也不會勉強,不要說孩子了...大人也會有胃口欠佳的時候,但中間餓了也是沒有零食的,我可以提早開飯..但一樣是得正餐吃完才給點心這樣!!邏輯..就是這麼簡單呀!

(#17)小魚終於吃飽了,要我帶著她去找溯溪的小風叔叔,我努力追上他們,只是上源的水位較深,沒有帶備衣的我,不想讓衣服全濕,跟到這一小段...短褲已經濕掉了,跟小魚商量商量...讓他坐石頭上看哥哥們探險,小魚一直喊著小風叔叔來接我~~他們沒聽到耶!


坐了一陣子...男生們都不見蹤影了,我跟他說回去找姐姐去前面玩水~

(#17)回頭的路上看到小風妹,他說要帶小ㄋㄞ去找男生,後來還是折回來了~



(#18)這裡的水位較淺..大石頭較多,所以..大部分的遊客都集中在這裡玩水!格努斯只是在溪邊搭建烤肉及露營的場所,不負責戲水遊客的安全~像小風他們都放孩子自己玩,也真的是很大膽了!


(#19)爬到大石頭上...一隻穿鞋的狗


(#20)狗主很小氣...不給看..@@



(#21)會上這顆石頭是有原因的,男生..居然玩起跳水來!!家樂完全遺傳到爸爸的勇敢傻勁,跳水也就罷了...還玩起花式~跳到全身批批錯冷到發抖還要跳...


(#22)兩姐妹光看表演也很嗨



(#23)
接近傍晚...戲水的人少了,小盆油玩丟石頭!


(#24)小ㄋㄞ表情很....


(#25)準備...


(#26)


(#27)距離有越來越遠...每賣


(#28)小魚丟有趣的..


(#29)這邊又找到什麼好玩的?


(#30)石頭彩繪?


(#31)


(#32)找到一樣寶物~~蛤蠣@@應該是被烤來吃過的吧??!


(#33)最後不知是誰的主意...分成一半一人一片~


小男生上回的跳水因為冷到全身發顫而暫停,現在吃點食物補充熱量後..又繼續~超勇~

(#34)
小傢伙找到另一個觀賞點


(#35)看得超入迷..


要回家前...在園區內四處逛逛

(#36)這裡也可以搭帳篷唷..如果是你,會選擇在地上搭還是到架高的竹台上呢~可以面溪唷!



(#37)來露營的人也不少


(#38)這家人的設備看起來很齊全...那卡其色蓬好像蠻舒適的吧!



(#39)有小小的兩架溜滑梯..灰塵有點多~


(#40)不過來這種地方就不怕玩髒的...


離開格努斯的時候已經超過17:00了,車才剛開..小魚立刻秒睡...ㄎㄎㄎ...累斃了吧,偶爾這樣玩真不錯..可惜家有一小小寶,內心會記掛..受託之人耐不住~~

這裡還不錯,下回可以來玩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