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5《ㄋㄞ4Y7M27D》

阿嬤先在柚子上畫臉,我跟他說...讓小ㄋㄞ也來畫畫看~
過不久...小ㄋㄞ被拉過來畫柚子臉。

...噹噹..好可愛唷~~
長睫毛、大眼睛、挺挺的鼻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小ㄋㄞ的人像就從兔子變成有頭髮有五官的人型了,現在開始會在頭髮上畫髮飾,裙子上有不同的樣式( 小草老師覺得他是畫公主),以前用顏色來區分他心目中的大妹小妹...現在是人像有大中小比例上的差別了,今晚 我看到他畫了鞋子...ORZ...(以前都是一個圓圓的腳丫)、還有手扠腰...XDDDDDDDDD。


我沒有這樣教過他,老爺也沒有,那在我看不到的時候,不知婆婆有沒有教(好小好小時的小ㄋㄞ喜歡黏著婆婆要他畫圖給他看),所以...我問小ㄋㄞ.. 是阿婆教你畫睫毛的嗎?? 有人教你畫圓圓的大眼珠嗎?你讓圖畫中的大家都穿鞋了耶...是有看過誰這樣畫嗎??

小ㄋㄞ說: 「沒有啊....我自己覺得可以這樣畫..!!」。

^^ 好高興啊..知道他的畫都不是有人教她"怎麼畫"~真的很開心!!畫得好不好都無所謂...只要...不是因為人為的刻意變成的能力就好。

因為我不想要她這麼小就被教導什麼東西應該要畫成什麼樣子孩子都有無限大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