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兒的超音波照..有顆圓圓的大眼睛
原本照完超音波心情很開心~~~
看著照片一直說,小貓兒好漂亮喔!
可是...看診後,卻變得很憂慮~~~~~

((看到了嗎?小貓兒的眼睛,很明顯吧.."ㄤ"特別要了這一張))














其實~~寶寶目前ㄧ切正常!
但是,我這次自己問了一個問題~~
有關"弓漿蟲"的事!!
跟醫生說家裡養圈圈的事~~
雖然圈圈住娘家,沒有長時間相處在一起
但是,我還是有幫忙收便盆等等的~
曹杯杯說,你知道有弓漿蟲這回事,還處理便盆,真的是非常不智!
因為弓漿蟲對於懷孕的胎兒的影響是很大的
從初期到後期都有不同的程度傷害!
於是,我做了弓漿蟲的抽血檢驗,但是報告卻要到下次產假才看得到

這兩天,我又讀了許多有關弓漿蟲的文章
如果被感染了,真的是很可怕的!!
現在,只能期望,圈圈從小被限制外出,而且只吃飼料跟罐頭
希望牠體內並沒有弓漿蟲的帶原!!!
而且,便盆的報紙,都是ㄧ髒,就整包汰換掉~~
希望,ㄧ切一切都沒事才好!
否則,我一定沒辦法原諒自己的!!!!

明明知道會有這樣的問題,卻沒有去思考嚴重性!
我現在,心裡真的很不安!
寫了信,問曹杯杯能不能提早看到檢驗報告
要整整等待一個月,實在太煎熬了
還好曹杯杯說,會幫我留意報告結果!
提早email通知我!!!

老天保佑,保佑我的小貓沒事才好!!
不然...我怎麼對得起他,對得起疼我的"ㄤ"呢?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