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4 日《ㄋㄞ 3Y6M16D、魚 1Y4M16D》

小ㄋㄞ應該還搞不太懂星期幾是幹麻的,但他知道星期一之後是星期二、接著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然後就是星期六了,還有星期七(會跟我說星期七就是星期日),他真的好愛星期六日。

常常問我:「今天星期幾呀」??
要是我說星期五唷...
他就很開心的說:「那明天就是星期六了耶..爸爸星期六星期日都會放假,可以陪我們!」。


(#1)躺在爸拔身上好舒服ㄚ....想睡了



如果沒有特殊的行程,我們常會全家去國小走走~老學校了..好多大樹,在樹蔭待著真的超涼爽,也可能是我們都習慣不吹冷氣了,有時待在冷氣房...反而渾身不對勁,很容易又犯鼻子過敏的毛病..又是打噴嚏又是流鼻水的!


(#2)小魚都好早起...出門一定要跟...但沒睡飽又愛鬧~ 趴著補元氣~


(#3)掙扎...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


(#4)換躺爸拔...安靜下來~果然人肉床墊還是比較蘇湖


(#5)好像反差太大...轉頭看一下老爸的反應?.............喔...也在睡!


(#6)安心了..繼續~


(#7)姐姐:「好好喔..我也來睡一下」


(#8)好像你們這裡比較優?


(#9)小ㄋㄞ:「爸拔..我也要躺」


(#10)小ㄋㄞ:「快起來啦」



(#11)
小ㄋㄞ:「不起來我就讓你翻白眼」
小魚:翻白眼是啥??~~好奇?



(#12)起來起來..不給你躺!我塞.....塞進去...


(#13)
小ㄋㄞ:「吼~怎麼那麼重?」
小魚
:姐...這還蠻好玩的


(#14)好玩是吧~~


(#14)經過一翻搖晃..小魚妹似乎醒了,下來活動...學姐姐當樹人,簡直就是跟屁蟲呀!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