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9《ㄋㄞ4Y8M12D》

小ㄋㄞ會自己吃藥了..,昨天第一次跟我說想要自己倒藥粉,我讓她試了~最後剩些尾巴倒不乾淨,今天一整天都說要自己來,晚餐前這次....吃的乾乾淨淨不留痕跡,連一點外露的藥粉都沒有~~我的大女兒,真的長大了!!

(#1)



最近的天氣很棒,一年四季中應該就是秋天最舒爽了,春天剛脫離寒冬..難免都還帶點寒意,只有秋天...脫離了酷熱的夏日,微涼的秋風吹來..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今年氣溫降的快...希望這個好秋日可以維持久一點!!



路上有很多小朋友都穿起了長袖,我們家的寶貝都還是一身夏裝,只是媽媽得隨身帶著外套以防萬一,要養出強壯的孩子媽媽的心臟就得夠強,一直以來我都沒做到,明知保護過度絕不是好事,卻還是克服不了內心的擔憂!

好在,今年...我這兩個孩子身體狀況都比去年好很多,就算略得風寒也都能在正常時間內(約1W)收尾,所以~天氣轉涼之後,雖然常衣衫單薄的吹風,至今都安然度過!

倒是小ㄋㄞ過敏(?):起床偶會流鼻水、打噴嚏或鼻眼癢的狀況時不時會復發,程度頻率上比起從前輕微,但看到孩子淚眼汪汪鼻頭擦的紅紅,心情就不會很好,所以...現在小ㄋㄞ吃的是調養的藥~

(#2)打開後直接倒入口中,吃的這麼乾淨...都沒灑出來,很棒說~

我想..小孩會自己吃藥之後就更省事了,不過~藥能不吃還是不要吃吧。相信在夏天我們努力不吹冷氣排汗一定會有幫助(但我覺得她們倆汗流的還不夠多),希望漸漸變涼之後,也不要穿太多~身體一定要有適應環境,與之平衡的能力,抵抗力才會好~乾巴爹(握拳)!


上午~趁著難得的空檔,要來去看據說極符合人體工學好坐又舒適的沙發,10:46到..咦??還沒營業嗎?都到新竹了耶....也許11:00過後才會開門吧,那...就帶她們到三民公園去玩一下,每次到優兒時間都剛剛好,姐妹倆唸說要玩一下念很久了!

(#3)遇到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小魚管她叫:黑衣姐姐),跟小ㄋㄞ一樣大。
我以為....3、4歲會盪鞦韆是正常,小ㄋㄞ並不是體能(大肢體)發達的孩子,他是3歲左右開始會自己盪鞦韆的
,我認為這應該就是正常的時程吧!!但...4.5Y的黑衣姐姐,不太會自己盪....,所以~我有些驚訝!


(#4)小ㄋㄞ好愛盪鞦韆,而且狠愛盪高...每次隨著鞦韆飛上天時,都笑的好燦爛。黑衣姐姐..希望小ㄋㄞ能推她,但小ㄋㄞ正盪的興起,等不到小ㄋㄞ幫忙,黑衣姐姐下來推!


(#5)黑衣姐姐跟小宥宥感覺很像,活潑外向,拉著小ㄋㄞ一起玩,經過他爸媽身旁指著小ㄋㄞ大喊:「他是我朋友」~哈~真Q!


(#6)明明就是在玩躲貓貓..怎麼全部擠到同一個洞裡去?

黑衣姐姐在我們待在那40分鐘內都跟小ㄋㄞ小魚姐妹黏在一起玩,直到...眼睛沒看就往小ㄋㄞ正在盪的鞦韆走過去,被小ㄋㄞ的鞦韆K到,整個人往後飛,我也嚇到了~跑過去看看他牙齒有沒有事?還好..沒見血也沒敲到頭,黑衣姐姐應該自己也嚇到了,跑過去找爸媽之後...就再也沒回來了~ORZ~!


回程的路上我又去綠的傢俱,一樣大門深鎖,12:00了耶~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